|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长葛市弘宇庆典用品厂

电子礼炮, 庆典礼炮, 儿童挖掘机, 游乐挖掘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庆典礼炮车 ,河南庆典皇家礼炮
庆典礼炮车 ,河南庆典皇家礼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4庆典礼炮车 ,河南庆典皇家礼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5 08:01
  询价
详细信息

“庆典礼炮车 ,河南庆典皇家礼炮”参数说明

类型: 庆典礼炮 型号: 庆典礼炮车
规格: 2米 商标: 弘宇
包装: 木架 产量: 500

“庆典礼炮车 ,河南庆典皇家礼炮”详细介绍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您会发现城市、乡村、单位、家庭、个人每天都面临各种庆典场合、民俗活动。如:开业、工程奠基(竣工)、产品促销会、博览会、交流会、洽谈会、开幕闭幕式。在农村婚丧嫁娶民俗民风更少不了礼仪活动,春节、元旦、国庆节日又使庆典场合剧增。庆典礼仪行业是一个竞争少,风险低,见效快,利润丰,投资可大可小,设备一次投入,长期获取收益的好项目。庆典礼仪行业新颖独特,市场趋于成熟,前景十分广阔,实为致富者的理想门路。河南喜洋洋庆典礼炮车厂家根据客户需要最新研发的庆典电子礼炮车最适合农村朋友作为致富项目,以庆典电子礼炮为赢利点,适用于商业化宣传、家事喜庆、开业典礼、工程开(竣)工、城镇婚丧嫁娶、殡葬行业等。自我厂的喜洋洋牌电子礼炮投放市场以来,通过客户反映的信息,95%的客户在三个月内已经收回了成本;其中,在经济发达地区,20%的客户月收入万元以上。我公司产品有三十多种规格型号,均可一人操作,使用成本极低(每响成本仅为0.1-0.3元);在民间风俗礼仪市场中有很好的竞争力,被客户普遍看好。以12V直流电为电源,借助于常见的燃气和氧气,采用电子安全催爆方式,既可鸣放响声又可以发射彩花,响声大小可以任意调整,声音既可以像一样“轰轰”的响,又可以像一样打响;同时炮管喷射出彩花绚丽多彩,如天女散花,射程高达30米;该产品特点:炮体新颖,外观气派,操作简单方便(遥控手动两用),安全环保,吉祥喜庆。是彩炮与礼炮的完美结合,己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类型庆典活动中。喜洋洋礼炮一直本着“质量就是生命”的原则服务广大客户,热烈欢迎新老客户来厂参观考察订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