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长葛市弘宇庆典用品厂

电子礼炮, 庆典礼炮, 儿童挖掘机, 游乐挖掘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四川车载礼炮车,礼炮车,喜洋洋礼炮
四川车载礼炮车,礼炮车,喜洋洋礼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0四川车载礼炮车,礼炮车,喜洋洋礼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2 21:57
  询价
详细信息

“四川车载礼炮车,礼炮车,喜洋洋礼炮”参数说明

产量: 1000

“四川车载礼炮车,礼炮车,喜洋洋礼炮”详细介绍

  型号:迷彩32管牵引火箭炮

  功能:32管打响打彩纸,打响声音大小节奏可任意调节。

  尺寸:3.20×2.25×2.30米

  重量:950公斤

  主要优点:32根炮管可以不停打响,同时喷射出五彩纸花,顷刻间就可覆盖全场,效果无比震撼。

  适用车型:越野车,吉普车以及皮卡车为牵引,一次可拖挂6-8台。

  详细介绍:以火箭炮造型为蓝本加以改进,装饰有仿真炮弹和仿真导弹;4套进气系统,4套遥控器;炮管径90毫米,口径108毫米;采用最新微电脑单片机控制系统,质量更加可靠;打响声的同时还可喷射出五彩缤纷的彩花彩纸等;安全可靠;全自动遥控距离100米+手动操作;采用电子安全催爆方式,借助于常见的液化气和氧气,易操作、成本低(每响成本仅为1分钱);主体骨架采用优质锰钢无缝钢管研制,安全可靠。(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河南省长葛市弘宇庆典用品厂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50万,是全国领先的电子礼炮制造生产厂家。公司位于河南省著名的工业城市长葛市东城开发区,京港澳高速、107国道、京广铁路穿城而过,距郑州国际机场仅有30公里,交通极为便利产品。电子礼炮理念源于喀秋莎火箭炮、国家迎宾礼炮等。自2002年以来,产品受到全国各地以及国外客户青睐和好评!我们的客户遍布祖国各地,特别是在云南、四川、重庆、江西、福建、浙江、河北、辽宁以及新疆西藏客户非常之多,皇家礼炮产品还出口欧洲挪威和哈萨克斯坦。经过我们不断改善的优良品质,使弘宇电子礼炮的环保、安全、节能为更多客户带来便利。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